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SLY N3B特殊款分享

一直對SLY的N3B都很有興趣
但是今年才下手
這件特殊色是兩款花色挑選後自己配毛色跟鈕釦
我覺得很人性化(?) 所以就決定買特殊色了
當初賣場有寫約11月底到貨
9/7下標 11/28收到(真的超久⋯)

我選的是格紋款+黑毛+黑釦




STELLA還有直接附購買證明
SLY的那個藍色塑膠袋是防塵袋嗎..⊙_⊙;







打開金屬釦 拉開拉鍊...後
裡面還有內鍊....
因為這次是可拆式的毛毛內裡
所以變兩層拉鍊



▼毛摸起來很舒服 也相當澎




▼這個袖子是連著毛毛內裡的






▼實穿照(有內裡)







不拆內裡的話....拉鍊拉上比較正常
而且一點都不臃腫
可是拉鍊不拉我連拍照都不想拍....
這內裡設計實在不理想
2號我裡面穿貼身短袖上衣 還蠻有空間的
穿長袖厚一點的衣服應該很剛好





▼實穿照(無內裡)








拿掉內裡的話就很大一件....
不拉拉鍊的樣子比有內裡時順眼一點
但我還是覺得很怪啊........
怎麼會這樣




雖然..這件N3B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
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個人都認為n3b拉鍊整個拉上是最好看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個人都認為n3b拉鍊整個拉上是最好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