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FACELIFT小分享

我去割雙眼皮快滿一個月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文有點長喔...
照片在最下面 不想看文字可以直接拉下去

我是從大四開始就貼雙眼皮貼
大學畢業後一直很想去縫雙眼皮
但是就只是想 沒有真的去執行
這期間我就是一直在版上潛水爬文
從用縫的 想找斗六吳外科啊 台中信望愛
到後來聽說部落客小安去車參聖做訂書針式的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只需要用縫的就可以了
但是真實情況還是需要醫生評估啊......

至於我為什麼會選高醫賴春生醫生呢
因為我實在沒有勇氣到外縣市做完手術後搭大眾交通工具回家
而高雄我爬了很多文 覺得賴醫生標榜著自然不做作的效果最適合我
我雖然很想要有雙眼皮 但不是想要很明顯很大的那種
加上好像校友有折扣 大醫院有保障(?)
沒有去別間諮詢 就直接選賴P了
諮詢當天 賴P也是一樣用牙籤比啊弄的
他問了我:我看你年紀輕輕 怎麼眼皮這麼垂?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這6.7年來一直貼雙眼皮貼的關係吧...)
然後他說我這個狀況用縫的很快就掉了
他建議我用割的 而且他說傷口會蠻大的
因為要割掉部分的眼皮
(費用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出來 想知道的再站內信給我吧!)
他解釋完後我們靜默了約莫10秒
我直接約了手術時間,就這麼倉促(?)的決定割了吧!!!!

PS.其實我本來是約2/27,但是計畫3月份要去韓國玩
      所以打電話更改了手術時間到2/19,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
      大概說一下大醫院怎麼更改手術時間,就是等醫生門診的時間
      打電話去醫院轉診間,跟診間的護士說就可以了(她會當場問醫生並更改時間)

做這個手術我家人都蠻支持我的
倒是我男友比較反對 他覺得沒有必要
還一直貼手術失敗的例子給我看
還嚇我說我會手術之後睡覺眼睛不能全閉
害我手術前一個禮拜天天噩夢...內心其實也很不安

手術當天 我準備了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因為有近視,所以特地去配了一附最便宜的$1800)
請家人幫我煮了蜈蚣草茶 由家人陪同去的
進手術室前帶我的護士還跟我說她也預約了賴P要割雙眼皮XD
開始手術前賴醫生問我需不需要明顯的雙眼皮
我跟醫生強調:我要自然就好! 然後希望手術後睡覺眼睛能夠全閉!XDD
手術期間我覺得最不舒服的過程是打麻醉針還有縫內眼皮
賴醫生在眼皮畫線時花很多時間 讓我覺得很放心也很踏實(?)
其他大致都還好 整個手術結束也很明顯感覺眼睛很腫脹
最有趣的是旁邊大概3.4個護士 結束後她們會一直稱讚說縫得很好看
可是我一看鏡子嚇了一大跳 只覺得自己像鬼啊
是因為她們習慣了 所以眼中只看到縫線嗎XDDD
然後醫生有讓我看我割下來的眼皮跟肌肉
(醫生說我的手術方式比較特別是因為我還有割肌肉嗎?
其他有割的版友也有割肌肉嗎?)

本來我以為自己去手術就可以的 還好我家人有陪我去
因為手術完我眼睛只能開約0.5CM吧 看前面都要仰著頭
實在很不舒服,然後蜈蚣草超級苦啊....我平常是習慣喝無糖的
都受不了那個苦味...為什麼我看其他版友的分享都說不難喝 囧
(好險我媽有另外買中藥行煮好的不知道什麼茶 老闆說也是消腫用的)
所以我想還是最好有人陪同 因為術後腫脹狀況因人而異

手術回家後就照著術後說明書做,冰敷.擦藥膏
止痛藥我只有當天麻醉退了很痛吃了1顆,隔天就不痛了
(除非有碰到或突然眼睛睜超過0.5CM)
手術隔天一樣是請假在家休息,因為眼睛只能開一點
所以看電視劇也很痛苦啊...看半個小時就很累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躺著.睡覺...
手術6天後回診拆線就改用熱敷.擦除疤凝膠 一小條$1200還$1300我忘了
護士說一個月後再戴隱形眼鏡

昨天回診醫生看了我的眼睛他自己很滿意(當然我也是啦XD)
旁邊的實習生也一直不停的稱讚(不知道是不是例行公事XD)
再來回診就是3個月後了~
到大醫院割雙眼皮就只有第一次諮詢費用多一點 加掛號費大概是$400多
之後回診都是$150 比較討厭的地方是看診等號碼要等很久...
給需要的版友一個參考囉


以下是照片區
可能有點自戀的自拍區...
請見諒>"<



術前未貼雙眼皮貼
可以注意一下 我是內雙 眼尾最內!所以會蓋住我的眼睛尾端 感覺眼皮尾端垂垂的
其實都是因為明明出門前有變外雙 所以沒貼雙眼皮貼
最後變回原形.....









術前貼雙眼皮貼(無法貼大外雙,就是很收斂的雙眼皮)






尤其這張可以知道 明明有貼雙眼皮貼 卻慢慢接近內雙!!!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要處理我的眼皮



術後當天



術後隔天



術後恢復中...








今天

眼尾還可以看得到一點疤痕





這個成果跟復原速度我很滿意 而且覺得眼睛比較亮 睫毛也不再下垂啦!!
接下來我會隔幾個禮拜在更新復原的照片~
當然我想到底是術前好看還是術後好看 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囉
但是我個人喜歡是最重要搭!!!

最後!!大推賴醫生啊~~~~!!!!







20 則留言:

  1. 請問多少我最近也在找醫生~

    回覆刪除
  2. 你好 請問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方便請問手術的價錢嗎?

    回覆刪除
  4. 方便請問價位嗎?
    方便請問價位嗎?

    回覆刪除
  5. 方便請問價位嗎?
    方便請問價位嗎?

    回覆刪除
  6. 請問高醫 可以分期或是刷卡嗎?我最近要去諮詢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到現在恢復的怎麼樣啊
    有越來越自然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賴醫師手法疤痕細膩嗎?另外,您雙眼皮有變更內雙嗎?下禮拜要去給他重修了,很害怕緊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找賴春生醫師重修了嗎?
      效果怎麼樣呢?謝謝~~~

      刪除
    2. 請問你找賴春生醫師重修了嗎?
      效果怎麼樣呢?謝謝~~~

      刪除
  9. 請問一下,您本人有睫毛下垂或眼瞼內翻的問題嗎?
    我本人是因眼瞼內翻睫毛倒插導致角膜潰瘍,才剛從高醫出院,眼科醫生建議一定要找眼整科處理雙眼上下眼瞼問題才不會再次被睫毛割傷角膜,但我本來就眼大,很擔心開完變成更大而兇,想找整型外科評估,另也想請教價位

    回覆刪除
  10. 請問您有原有睫毛下垂或眼瞼內翻的問題嗎?
    本人是有,也因為睫毛倒插割傷角膜造成角膜潰瘍剛自高醫出院,眼科醫生幫我轉診眼整科要做雙眼上下的眼瞼內翻手術,但我本來眼就大,很怕術後變成又大又兇,所以想請問整型外科的建議...
    不知賴醫生能不能幫我這個忙....
    還想請教一下能告訴我價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睫毛下垂跟內翻的問題耶
      不過我姊因為甲狀腺亢進眼球突出所以有下睫毛倒插的問題
      醫生建議要割雙眼皮
      所以他那個時候就是健保給付的割雙眼皮(他割下眼皮XD)
      我還是建議直接跟醫生諮詢,畢竟當面看比較知道狀況適合怎麼做
      PS.我這個手術費用是3萬

      刪除
  11. 請問一下,手術第2~3天,雙眼皮的高度不一樣是正常的嗎?因為我看照片有一點。

    回覆刪除
  12. 您好,請問當初手術費用?謝謝

    回覆刪除
  13. 您好,請問您當初手術費用?謝謝

    回覆刪除
  14. 您好,請問您當初手術費用?謝謝

    回覆刪除